请输入关键词...

我校MBA教指委执行小组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723

        3月9日下午,我校MBA教育指导委员会(MBA教指委)执行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研究生楼701会议室召开,MBA教指委执行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MBA教指委执行小组组长李焕荣主持。

        首先,MBA教育主任李焕荣向MBA教指委执行小组汇报了我中心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

        其次,MBA教指委执行小组了审议了我中心相关财务管理制度;

        然后,MBA教指委执行小组评定出2015学年平海、 刘焱白、李焕荣、陈友星和何晓光等五位任课教师为“MBA教育之星”;

        最后,MBA教指委执行小组评审出“投资与决策的分离:G投资基金的治理困局”等八篇案例为我中心立项案例。

        本次MBA教指委执行小组会议的召开,在完善我校MBA相关规章制度、案例开发与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对保障我校MBA教育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