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伊志宏教授莅临我中心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885

        3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博士导师伊志宏教授莅临我中心讲学。副校长于海峰代表学校对伊志宏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伊志宏教授给我校广大MBA老师作“学习与创新:关于中国MBA教育持续发展的若干思考”,她从全球MBA教育发展趋势、我国MBA教育的现状与问题、基于学习与创新的视角下如何提高MBA教育水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校长王华对伊志宏教授对我校MBA项目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其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伊志宏,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美国密歇根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兼任第五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金融会计学会副会长、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理事会理事、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首次认证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