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校获“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0浏览次数:932

4月7日,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教育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有关领导和全国236MBA院校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和“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47所学校94篇案例入选, 29所高校获颁“最佳组织奖”。我校获“全国百优管理案例”2篇,并获“最佳组织奖”,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这是我校MBA项目连续两届获此殊荣,这也标志着我校MBA项目在案例开发,案例教学体系的构建、案例教学方式的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

全国“百篇优秀教学案例”是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每年一次规模较大、过程严谨、结果客观真实的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始于2010年,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全国236MBA培养院校,是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