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善仕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345

     4月9日我校第十九期MBA名师大讲堂在研究生楼407开讲,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善仕教授为2015级MBA学员讲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刘善仕教授围绕 “员工培训与职位分析”,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生动活泼,精彩纷呈。我校MBA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受益良多,期待刘教授再次莅临我校授课。

     刘善仕教授作为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高绩效工作系统、企业理论与员工价值观等领域的专家,兼任广东省政府企业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专家,美国管理协会会员、亚洲管理协会会员.著作等身,主持参加国家级、省部级项目40余项,出版著作3部,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60余篇。目前主要在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EMBA、MBA学生、大学生讲授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诊断、管理学前沿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