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王长海先生为我校MBA研究生讲授《商业模式创新》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952

    为丰富学员的知识层面,培养学员的开拓性思维,我中心于2016年4月10日邀请了广东亚太天能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广州亚太天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亚太天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海睿汇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事务人王长海先生前来讲授《商业模式创新》课程。

    王长海先生运用自身经历、相关案例以及当今经济状况对“虚拟实业”理念结合商业模式创新理念进行全面的概括和解释。王长海先生言语幽默,用词精辟,向学员们灌输了颠覆传统的思维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学员兴趣,课堂气氛相当活跃。

    王长海先生具有20年的投资及管理经验,创立、投资、管理过多家公司,投资的多家实业公司都是国内行业的领导者。2006开始投身到资本市场领域,经过多年投资实践,具有丰厚的金融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熟悉实业投资,精通资本运作、投资管理以及商业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