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徐印州教授做客我校粤商高端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747

         42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七期粤商高端论坛在综合楼408举行,徐印州教授为我中心MBA师生做主题演讲。

                             

首先,徐印州教授围绕互联网+”前提下商业模式创新的若干思的主题演讲,主要从当前互联网+”现状、内容、意义、作用及广东本土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

                                 

然后,MBA学员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形态及在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徐印州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严复淇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

徐印州,国务院颁发特殊津贴专家、广东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广东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会顾问委员会主席、中国流通论坛G30专家。现任广东省综合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近期研究方向为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主持多项省、部级研究课题、广东省政府重大招标课题,主持多项广东省和市、县(区)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的课题,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著作《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等1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