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北京工商大学谢志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897

2016年424日,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谢志华教授来校应邀为我校2015MBA学员讲授《公司理财》课程。

                

谢教授围绕着公司治理与投资决策等方面展开,为MBA学员们分析了公司在治理与投资决策方面的案例,使他们从不同层面理解,用新的角度和高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课堂上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我校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受益良多,期待谢教授再次莅临我校授课。

                             

谢志华现任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北京市国有资产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北京跨世纪人才“百人工程”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财政部“会计名家”人选。公开发表论文300多篇,出版书籍著作四十多本,其中专著六部,研究方向有审计、财务管理以及管理会计等学科,目前致力于国家治理视角下的国有资产管理与国企改革这一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