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017

     5月8,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于海峰、团委书记钟智、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副主任严复淇、研究生处副处长段丹、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代表和2014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于海峰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于海峰校长高度赞扬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的工作,鼓励新的一届主席团开拓创新,为同学做好服务,带领广东财经大学MBA的学员再创佳绩!

     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杨培勇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昂首迈向新的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来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工作,并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对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第五届MBA联合会秘书长钟师凯向与会代表提交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五届MBA联合会任期财务收支报告》,全体代表鼓掌通过。

     随后进行了广东财经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选举,各位候选人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纷纷表示会利用自己的资源和能力,为广东财经大学MBA的全体新老学员服务。

     在监票人的关注下,经过紧张的现场开票、唱票、计票环节,广东财经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产生:主席:王景;副主席:赵鹏、叶锦珍、彭静;秘书长:吴剑波;副秘书长:池洁瑜。

     新当选的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景从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杨培勇手中接过了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大旗,意味着广东财经大学MBA的精神得到了传承。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对新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也对筹备这次会议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新一届主席团继续发扬广东财经大学MBAfamily”的精神,让全体学员感受到家的温暖。

     最后,会议在广东财经大学校歌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