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4级MBA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790

   为丰富MBA研究生学习内容,开拓视野,深入了解企业的运作和经营,5月14-15日2014级MBA研究生赴阳江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活动首先参观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该公司产品生产流程,管理流程等;然后参观南海一号博物馆,了解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让学员们更加直观了解古代商贸活动历史的进程;最后,参观了阳江传统漆艺企业,深入制造一线,了解现代化生产工艺、制造企业的经营模式以及新形势下未来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活动,使MBA研究生更加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流程,了解广东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的商贸历史,丰富了MBA研究生的实践活动。

                         

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从手工生产碳钢菜刀发展到现代化、机械化,规模化,生产规格上千种的刀具产品,集科研炼钢、产、销、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品牌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日、美、加、韩、东南亚、港澳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正顺应全球化、市场化需求不断改革,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优势,提升自己的品牌,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与时俱进,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工贸合作、经济互补的经营方式,使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