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项目推介会之——走进梅州市银监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014

5月15日,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招生推广部主管刘敏捷赴梅州进行MBA项目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由梅州市银监局主办,梅州市银行业公会、梅州市金融团工委协办,驻梅州各大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均派有代表参加。

梅州市银监局纪委书记郑注修代表梅州市银监局欢迎李焕荣主任一行的到来。李主任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MBA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MBA财经、金融方面的办学优势,突出“经商通法、敦行致远”的办学理念。表示我校可以利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智力优势与梅州市银监局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教学、培训合作。随后招生推广部刘敏捷老师介绍了MBA的基本项目概况,并进行了现场政策问答等,与会人员表示出极大热情。

双方均表示可以利用自身资源进行良好的合作,促使沟通与交流常态化,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