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移动课堂走进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711

   为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加强MBA学员之间的交流, 521日,我校MBA中心组织2015MBA研究生到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我校MBA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使MBA研究生了解公司发展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趋势;紧接着参观产品展示厅,分析了当今的行业竞争、与国外企业比较的优劣势等;之后,学员们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活动,使MBA学员更加直观解企业的管理、生产等各方面,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更好地与实践相结合、贯通,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让学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入。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良好口碑的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秉承企业要长远发展,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这一技术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吸引再创新以及产学研结合等富有生命力的创新模式,承接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和市经贸局等20多项研发任务,同时也获得了政府和业界较高的评价,先后入选第一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级单位、中国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培育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