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航嘉集团董事长罗文华做客我校粤商高端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6341

         6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八期粤商高端论坛在研究生楼103举行,罗文华董事长为我中心MBA师生做主题演讲。

                           

罗文华董事长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生动再现创业过程的艰辛与愉悦;然后,从航嘉实业、资本、软件、文化等方面全方位为MBA师生做讲解,语言朴实,深入人心;最后,MBA学员围绕本次主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罗文华董事长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异常火爆,精彩纷呈。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教授对本次论坛成功举办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进行了总结。

       

           


罗文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及信息工程学硕士,北京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1992年至今,担任深圳市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兼任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湖南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电源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质量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深商投资协会副会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