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热烈祝贺我校MBA国际双硕士项目成功落地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572



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今年年初我校与德国欧福大学已签署数字化企业管理双硕士项目合作协议,主要面向我校2015级管理类研究生,经德方英语面试合格,且专业课程符合学分互认条件的可申请进入欧福大学进行德方阶段学习。我校2015级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全日制班学生许霞经过面试选拔,成绩合格,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个到德国攻读双硕士的MBA研究生。

国际双硕士在读期间由双方联合培养,通用语言授课,中方采用汉语授课,德方采用英语授课。基础学制为1+1.5+0.5,即126学期在广东财经大学学习,第345学期在德国欧福大学学习,按时获得双方学位后可申请获得德方学费60%(约8100欧元)的奖学金。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期完成两校培养方案的要求,可获得广东财经大学和德国欧福大学的硕士学位。在德方学习结束后,可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申请“大学生留学归国证明”,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国外学历认证证明”,学生可根据意愿留在德国18个月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