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暑期海外创新创业教育项目” 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1229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暑期海外创新创业教育项目”

 

报名通知


各位2015、2016级MBA学员: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国际视野、素质和能力,学校在2017年暑假期间,继续与国外合作院校共同实施“海外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现将报名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2015、2016级研究生(不含2015全日制脱产毕业班学员)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20日

三、报名方式:

请联系廖老师:办公电话84095018

四、项目概况、学习费用和学校的支持政策:

(一)“2017年暑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德国基地”

1. 时间:2017710日—24日(含国际往返)

2. 地点:德国

3. 国外合作单位:德国欧福大学

4. 开班人数:每批20—45

5. 学习费用:2,920欧元/人(注:如果按1:7.32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1,375/人)

6. 上述学习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并直接付给德国欧福大学。

7. 中心的支持政策:

1)获准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如果按时获得德国欧福大学颁发的《德国管理技术与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结业证书》,可申请免修其教学计划中对应的实践课程;

2)对获准参加本项目的学生,中心资助每位在职班学员德国签证费、出境保险费和国际往返经济舱机票上限一万元,机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统一购买;

(3)2016级全日制在读学员申请获批享受学校统一发布的政策。

8. 本项目的特色与意义:可以通过“专题讲座 + 实地研习”的教育模式,学习德国的先进管理技术以及创新创业理念、路径和成功案例,并初步体验德国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二)“2017年暑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新西兰基地”

1. 时间:2017710日—24日(含国际往返)

2. 地点:新西兰

3. 国外合作单位:新西兰商学院

4. 开班人数:每批2030

5. 学习费用:4,500新元/人(注:如果按1:5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2,500/人)

6. 上述学习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并直接付给新西兰商学院。

7. 中心的支持政策:

1)获准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如果按时获得新西兰商学院颁发的《新西兰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结业证书》,可申请免修其教学计划中对应的实践课程;

2)对获准参加本项目的学生,中心资助每位在职班学员新西兰签证费、出境保险费和国际往返经济舱机票上限一万元,机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统一购买;

(3)2016级全日制在读学员申请获批享受学校统一发布的政策。

8. 本项目的特色与意义:可以通过“专题讲座 + 实地研习”的教育模式,学习新西兰的先进管理技术以及创新创业理念、路径和成功案例,并初步体验新西兰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五、项目具体内容与相关要求:详见各项目的实施方案。

六、报名注意事项:

(一)每名学生只能报名参加1个项目;如果对两个项目均有兴趣,可在报名时注明优先顺序。

(二)为保证公平、公正,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遴选。

(三)有欠缴我校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学生,须在缴清所有欠费后方可报名。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420日。

(五)请各位同学在报名后,立即办理因私护照。

七、特别提示:

(一)参加以上项目的学生,不可带家属、亲友等其他任何人员随行。

(二)参加以上项目的学生,必须在规定的学习时间内同去同回、集中活动,不可改变行程安排,不可中途离团、不可提前出国或延期回国。

(三)学生向国外合作单位汇付的学习费用,不予退还(如遭拒签或遇不可抗力除外)。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七日

2017暑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德国基地)  /uploads/file/2017/20170409/20170409113433_18399.pdf

2017暑期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新西兰基地) /uploads/file/2017/20170409/20170409113354_12101.pdf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审批表 /uploads/file/2017/20170409/20170409113614_1159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