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智慧教室建成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407

为全面推进教育变革,提升教学质量,我院进行智慧教室建设工程,本次工程新建及改造完成5间智慧教室,包括校本部北三栋307、407、702、703,佛山校区拓新楼134。

2020年7月7日下午,我院在北三702智慧教室举行第一次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全体专任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目前我院培训会上,三盟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智慧教室的硬件及配套设施进行了介绍,进而对智慧教室的主要特点和功能进行了演示说明,包括对主显示屏和分屏的设置、课程录制、数据分析、建课备课流程、课堂教学互动方法等操作做了系统的讲解和演示,详细地介绍了智慧教室设备及课堂”软件在实际教学中的功能使用。

通过培训人员介绍和试用体验的分享,参加培训的教职员工对智慧教室、智慧教学及其带来的教学模式改革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参加培训的教职员工也从使用体验、课堂效果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接下来,我院管理人员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软件开发人员,做进一步跟踪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