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启航广财·跑动青春──广财2018级MBA新生环校跑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39

为让新生熟悉广财校园,寻踪广财文化,培养广财情,寓意新起点新征程,展示MBA的活力与风采。99日上午,广财大MBA教育中心在广州校本部举行2018MBA新生环校跑活动。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焕荣、处长陈迥、副主任严复淇、教师代表、MBA联合会成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在中心领导老师的带领下,用新颖的环校长跑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的篇章。

           

各班师生方队依次起跑,在奔跑中熟悉校园环境并了解校园文化。沿途依次经过校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丽枫酒店、创业园、学生食堂、学生宿舍

           

           

途中,李焕荣主任介绍到,图书馆是我校标志性之一,楼高8层,融合了“商”的主题,又兼具“斗”的外形,学校赋予美好寓意,希望广财学子“才高八斗”。

           

环绕了几乎整个校园。在相对漫长的跑步过程中,同学们由始至终都精神昂扬,彼此加油。经过约半小时的比赛,同学们陆续到达终点。虽然几公里的长跑并不轻松,但是全体师生均在汗水中坚持不懈地跑完了全程。环校长跑赛也在同学们的欢笑与汗水中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