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第37期粤商高端论坛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193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4:00-17:00

地点:综合楼408(广州校区)

主讲嘉宾:叶鹏智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4095018

  

叶鹏智董事长简介:

  

  叶鹏智,广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当选广东省第十一、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广州市白云区第八、九届常委,广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广州市第二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市工商联、市民营企业商会执行会长越秀区工商联副会长,广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广州市白云区江高商会会长。

叶鹏智创办的广铝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形成铝全产业链的民营企业,稳居中国铝行业排名广东省第一位,坐拥全国五分之一的高品位一级铝土矿资源,储备量居国内民营企业第一位,属氧化铝生产成本最优企业之一,主编与参编了多套铝建筑系统众多行业标准,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铝产业链专家委员会,为高端人才培养和社会科技发展贡献力量。自1993年创立至今,广铝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拥有优质铝矿产资源和丰富铝工业生产经验、具备铝精深产品研究开发能力的铝业巨舰,同时,也是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区拥有超百万平米自有商住物业资产的多元化投资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2017年,叶鹏智先后受聘为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席教授,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客座教授,致力于深入探索产学研良性合作运行机制,把广铝集团的优质资源和学校专业建设、发展相结合,为大学生传授创新思维和自身二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经营经验,为社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