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召开北三栋研究生楼教学办公环境改造工程研讨会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42

2019117日,北三栋研究生楼教学办公环境改造工程研讨会在MBA学院701会议室召开。

校长于海峰、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木河、财务处处长姚凤民、基建处副处长马亦农、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处长陈迥、副院长严复淇以及基建处王献军、余玉瑜,MBA学院卢洁虹、欧霞、钟艳婷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焕荣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前,与会的专家、领导对北三栋研究生楼环境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会议就北三栋一楼、六楼、七楼、八楼的门厅、外墙立面、楼墙裙砖、风格色调、门窗翻新、休闲区域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专家领导对设计方案初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出了建议。

  

  

  

MBA学院将根据专家所提出的建议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务求将北三栋研究生楼建设成为研究生院、MBA学院风格一体化的教学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