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于海峰校长参加我院党总支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8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1日上午,MBA学院党总支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嘉大广场举行。校长于海峰,广东省大埔商会会长、嘉大集团董事长陈公颜,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徐志军,广州市白云区文广局局长刘明学,大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MBA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正处级干部陈迥、副院长严复淇,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嘉大集团总经理李利民,以及大埔商会、嘉大集团和我院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本次签约揭牌仪式由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主持。

广东省大埔商会会长、嘉大集团董事长陈公颜致辞。陈会长表示,广东省大埔商会、嘉大集团一直坚持以党建引领,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相融合,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是社会发展之本,广东财经大学为社会教育培养专业人才不遗余力,给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不断输送优秀人才、精英。广东财经大学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嘉大控股集团,强强联合,将给社会带来更多具有前瞻性视野的高端创新型人才,推动经济发展,实现成果共建,资源共享。

IMG_2471

广东省大埔商会会长、美之臣嘉大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公颜致辞

  

大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致辞。陈部长指出,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与广东财经大学MBA 学院党总支共建是一项有益探索和创新举措,此举有利于加强党的领导,开创“党建共建、发挥合力、互共互促”的新局面。同时,陈部长希望共建活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一是组织共建,促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队伍共育,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三是思路共谋,促进共建党组织同步发展。

IMG_2478

大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军营致辞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处长徐志军致辞。徐处长提出,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在发展党员、慰问老党员,参与扶贫攻坚方面成绩突出;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党总支背靠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具备深厚的理论基础和雄厚的科研力量,这次两个党组织的联建共建,必将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双方一方面要统筹利用好党建阵地,党组织活动、学习宣传教育媒介,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务实的主题教育活动;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辐射领域多、联系广泛的特点,把党支部的组织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努力形成“1+1>2”的党组织联建共建新活力。

IMG_2494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徐志军致辞

  

校长于海峰致辞。于校长首先从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区分布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于校长指出,此次MBA学院党总支与大埔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是双方以党建为引领,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共建双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共建工作。最后,于校长表示,欢迎在座的各位领导到广财大,共谋发展良策,共商发展大计。

IMG_2522

校长于海峰致辞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和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与会的领导一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IMG_2544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焕荣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书记余志均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IMG_2599

与会领导一同为党建共建单位牌匾揭牌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是我院党总支打造“党建+”融合式党建工作模式的一大举措,未来我们将与广东省大埔商会党支部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企联动”的原则,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促进双方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