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贺州市八步区“全力东融”园区建设和项目专题培训班在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25

527日上午,贺州市八步区“全力东融”园区建设和项目专题培训班在我校MBA学院307课室顺利开班。贺州市八步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宁光,广东财经大学王廷惠副校长,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陈迥处长,广东财经大学MBA 学院严复淇副院长,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EDP中心刘高强副主任和来自贺州市八步区的4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副院长严复淇主持。

广东财经大学王廷惠副校长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师生对各位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莅临广财,参加贺州市八步区“全力东融”园区建设和项目专题培训班学习。王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广东财经大学与贺州非常有缘,20183月份在贺州市举行了广东财经大学与贺州市“市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后,2018年我们学校与贺州市委组织部以及八步区委组织部保持了密切联系,并为贺州市市政府、各县区委组织部共计合作举办了13期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财务高管培训班,除此而外,我校王朝辉教授多次参与贺州地区横项课题,2018年暑假期间我校派遣统计专业本科和研究生赴贺州参加实习,帮助完成精准扶贫工作的统计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与贺州地区的市校合作工作,2019年贺州市委组织部三次派人来校与我们学校相关部门洽谈2019年合作具体方案。今天在此要特别感谢我们八步区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对大家在百忙之中来校学习表达特别的敬意。最后她对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