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邹新月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卢洁虹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71

710午,邹新月副校长院调研,并与全体教职工座谈。

会上,院长李焕荣简要从组织架构、人员构成、发展历程、学院使命、内外部管理流程、与企业界及国内外相关机构的交流和合作、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我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汇报。

邹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详细询问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规范管理,包括制度管理规范、教学管理规范、毕业论文管理规范和财务管理规范;二是要提高水平,提高管理队伍的水平,重视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交流学习;提高教师队伍的水平,培养一支相对精干、规模较小的专业教师队伍,培养一支具有活力的校内外兼职教师队伍;重视特色教育,培养“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性应用型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三是要树立品牌,真抓实干,善于总结。

邹校长的讲话对我院全体教职工有很大的启发意义,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落实讲话精神,明确定位、提升质量、树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