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省委组织部“2019年金融管理和改革创新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湛江班)在MBA学院顺利开 班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096

8月2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2019年金融管理和改革创新处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定向班”(湛江班)在我校MBA学院407课室顺利开班。湛江市政府驻穗办主任莫拉夫、金融工作局局长刘剑、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朱玉峰等来自湛江市的47名各职能部门和各县区分管领导,以及我校组织部部长郑金栈、 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正处级干部陈迥、副院长严复淇和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正处级干部陈迥主持。

院长李焕荣教授首先代表MBA学院师生对湛江各位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李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学习的主要目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大局。省委组织部培训处有关领导在课程设计时明确要求我们要具体围绕地方政府金融创新与高新产业培育,实体经济与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与破解对策,互联网金融管理思维变革与风险控制,政府产业基金高效运作与风险防控,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对金融未来的影响,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融合发展等内容展开学习,从而优化湛江市财经与金融系统干部知识结构,提高专业履职胜任能力。为此,我们花了不少力气邀请党政领导、高校名师和行业大咖的授课,衷心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学有所成,并希望以后与大家建立更加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

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莫拉夫同志代表全体学员致辞时首先感谢省委组织部、广东财经大学对本次湛江处级干部金融管理和改革创新综合能力提升班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大量工作,并代表学员承诺培训期间将严格遵照中组部党员干部培训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参与师生互动,力求学有所成。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同在代表学校致辞时表示,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湛江市委组织部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这个班的培训质量和服务安排,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安排专人精心策划课程设计、教师选聘、和日程安排,我们学校党委书记和分管副校长参与授课,相关经办部门和工作人员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我们务必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务必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务求让学员有满满的获得感,学有所成。他对学员参加此次研讨班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预祝本次研讨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黄晓波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