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9级MBA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585

97日下午,2019MBA全体新生入学教育在广东财经大学本部北校区研究生楼103举行。MBA学院李焕荣院长,陈迥处长,严复淇副院长,欧霞博士、史宇峰博士等老师,MBA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彭真军教授,MBA学院部分教职员工,MBA联合会、MBA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干部以及全体2019MBA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丽娜老师主持。

李焕荣院长为新生致欢迎词,指出MBA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素养、法律素养、科学素养三大核心素养和具有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三大核心能力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的高层次复合型高端人才,希望各位新同学可以在广财大这个新的平台上转换角色,坚持学习,勇攀高峰,突破自我,成就梦想。



院长助理欧霞博士详细介绍了MBA培养方案,帮助新生了解这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和应树立的目标,并期望新生在MBA学院充分利用课堂内外的每一刻,发挥优势。



陈迥处长以自己独特的幽默给大家进行了思品、学风纪律等的教育。并引用王石的名言:“我最怕失去对世界的好奇心”来激励大家要有创新精神,富于想象,怀揣梦想。希望广大新生能发扬广财的“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精神,恪守学术道德,要杜绝学术不端正行为,在人生这个重要时期塑造好真、善、美的心灵。

严复淇副院长给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国际宏观形势和人才竞争环境,让同学们要清楚地认识了自己,确立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职业定位职业生涯。

随后,李焕荣院长和陈迥处长对2018-2019学年优秀MBA研究生进行表彰。



老生代表潘兢、蒙美芹、曾妍和陈翠云分别发言,分享了在广财大学习、创新创业、学位论文和社团实践的切身体会,并给予新同学一些行之有效、能量满满建议。

至此,2019MBA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