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59

9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北三103隆重召开。MBA学院李焕荣院长、陈迥处长、严复淇副院长、部分教职工及2018级部分同学、2019级全体MBA同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八届MBA联合会副主席王雪竹主持。



首先,李焕荣院长为大会致辞。在讲话中,李焕荣院长对第八届联合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秉承优良传统,为同学做好服务,带领广东财经大学MBA的同学再创佳绩。

接下来进行了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选举。各候选人轮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纷纷表示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和能力,积极为同学服务,做好同学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作用。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紧张的现场开票、唱票、计票环节,广东财经大学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产生。简短而庄严的会旗交接仪式,标志着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