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451

97日上午,2019MBAMPAMTA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MBA学院院长李焕荣主持。



于海峰在开学典礼上对2019MBAMPAMTA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愿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勇敢担当,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在广东财大这个大家庭里,获取知识、增长见识、收获友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成长。



教师代表欧霞老师发言。欧霞与大家分享了自身难忘的成长体验,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中学会思考,让学习成为令自己终身受益的习惯,也祝愿同学们在广财校园里度过一段充实快乐的时光。



2018MBA老生代表黄鉴平发言。黄鉴平分享了自己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感悟,他鼓励新生通过研究生系统学习,提升思考能力;在广财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奋斗者。



2019MPA新生代表孙向阳发言。孙向阳表达了能在广财大深造的喜悦和感慨,他提议同学们做“三好学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广财大这片沃土之中,认真学习,提升能力,增长才干。



2019MTA新生代表陈斌发言。陈斌分享了自己在广财大本科学习期间的故事和对母校新变化的感慨,他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不为生活所惑,记住赤子之心和自己的梦想。



开学典礼后的入学教育由MPA教育中心主任庄大昌主持。黄晓波针对MBAMPAMTA学员的特点,作了一场生动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报告。他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学术规范;在立足国情的基础上,运用所学知识和自身智慧为新时代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