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启航广财·跑动青春──广财2019级MBA新生环校跑

发布者:刘敏捷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3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MBA新生相聚广财,开启新的征程。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和熟悉校园生活,寻踪广财文化,培养广财情,寓意新起点新征程,展示MBA的活力与风采。97日下午,广财大MBA学院在广州校本部举行2019MBA新生环校跑活动。

IMG_256

  

新生于广州本部校区北三103教室集合,沿着北三1楼创业园和MBA花园、图书馆、篮球场与田径场、体育馆、第一教学楼、综合楼、行政楼以及校训石景点进行环校跑。

  

webwxgetmsgimg (2)

才高八斗的图书馆,陪伴广财师生度过了35载春秋的第一教学楼,校领导办公室所在地——行政楼,广财本部教学楼中的“颜值担当”——综合楼,代表着MBA的历代传承的精神“感恩”的校训石景点等等,无疑给2019MBA新生上了一节精彩的入学教育课!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