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22



9月23日上午,MBA学院党总支在北3-7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并组织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焕荣主持。

李焕荣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习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学以致用,让学习取得成效。学院各党支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兼顾。

接着,李焕荣书记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作主题发言。他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我们需要坚守的初心,一是要结合学院使命,不忘初心;二是要持续学习,提高战略意识;三是务真实干,改进工作作风;四是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发展;五是坚守底线,严格遵守规矩。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交流发言,就学院制度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改进建议,指出我们一定要牢记MBA学院的使命,对学生对老师对校友“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