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832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中,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季军、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最佳赛区奖。

  

      全国案例大赛总决赛从案例发布至展示仅有60个小时,对每个队员来说是智力、体力和耐力的多重考验!


前准备:

1、李焕荣院长现场指导

2、李家鸿老师的认真培训指导

3、赛前的多次培训以及实战模拟演练以及我们的专家智囊团的时刻关注以及集思广益


现场回顾:

1、队员柯蔼伦的精彩表现

2、队员李燕青的精彩表现

3、队员李文卿的精彩表现

4、队员潘兢的精彩表现

5、以及团队中幕后默默付出的队员们和老师:黄晓聪、吕锋燕、曾南、周倩文、王一静、徐梦霞、张亚


我校MBA学院院长李焕荣表示,感谢学院所有参赛队员以及老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学生能够通过参加案例大赛,真正的学会理论和实战的结合。更希望学生们能够总结经验,传承精神,继续努力,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