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斗前行》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92

  正逢祖国华诞七十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5日晚上,MBA学院党总书记李焕荣院长在北三407向全体MBA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这次教育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前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在党课上,李书记以讲故事的方式引出了“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他特别强调要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必须需要共产党人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前行”的奋斗者。

 

  

  除此之外,李书记还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进行了深入解读。李书记认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源泉,他希望全体MBA学员能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课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学习讨论,互相交换想法和心得。党员们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学生党员,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