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党总支赴汕尾彭湃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111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一行10汕尾市海丰县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红宫红场广场彭湃烈士雕像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带领全体人员高举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彭湃烈士故居参观。通过实地瞻仰,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彭湃同志生平及其领导海陆丰农民运动的光辉历程,为彭湃一家老小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事迹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学习革命先辈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把握时代要求,牢记使命担当,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