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党总支赴揭西县塔头村开展扶贫扶教活动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8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相关要求,1031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赴塔头村开展扶贫扶教活动。

志愿服务队首先来到揭西县塔头村小学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捐赠六千元物资和两千元现金。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发言讲话,他指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当下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祖国。


塔头村小学志愿者服务活动

随后,志愿服务队到塔头村扶贫对象家中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紧接着,志愿服务队前往塔头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扶贫捐款活动。我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向塔头村捐赠慰问金2万元,并与塔头村“两委”领导班子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塔头村领导班子介绍了塔头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我校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对我院的慰问表示诚挚谢意;同时介绍了精准扶贫帮扶产业项目推进情况,重点讲解了东莞商铺投资、收益情况及分红机制,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和防止返贫工作,谈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我院领导班子对塔头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MBA学院愿为塔头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尽绵薄之力,做出积极贡献。


塔头村贫困户慰问

塔头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