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开展2020届夏季MBA毕业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38

各位导师、2020届夏季MBA毕业生: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及《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粤财大[2018]53号)(附件1),学校于近期开展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已通过开题的2018级全日制班MBA研究生

2.20172016级未毕业且符合学位申请者

二、中期检查时间截点及流程

序号

重点事项

时间截点

具体要求

1

发布通知

125

1.MBA学院官网发布通知

2.导师群及学生群通知

2

资格审查

125-129

   1.已修满规定的学分且成绩合格;

   2.已提交导师签字的一式两份纸质版开题报告。

   3.凡不符合以上条件者,不安排中期检查。

3

提交资料

12151600前纸质版提交至MBA学院教学管理科(北三804

   1.MBA研究生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学位硕士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三份,含MBA研究生签名、导师评语及签名,表格见附件3

   2.纸质版论文初稿(一式两份)

4

导师组评议

1216-18

评议内容:

   1.论文完成情况及进度。主要包括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及阶段性成果、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的内容及论文计划进度进行,如存在与开题报告内容不相符的部分,须要注明原因。

   2.目前存在的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拟采用的解决方案。

   3.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与开题报告内容不符,须进行论证说明。

5

结果汇总上报

1219

   1.邮件通知学生及导师中期检查结果及修改意见

   2.中期检查结果上报研究生院

三、中期检查结果处理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合格、限期整改、不合格。

1.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合格的研究生,准予继续进行论文工作;

2.中期检查结果为限期整改的研究生,须在十五日内提交论文工作整改报告,经导师同意后提交导师组审核通过,方可继续进行论文工作。

3.对论文存在严重问题、完成工作量少、工作态度不佳或精力投入不足以致不能按期完成硕士论文工作的,导师组可作出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决定。中期检查不合格的研究生应延期毕业,MBA学院会以书面报告形式将决定报研究生院批准备案,并按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4.凡未按时按要求提交《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者,不进入初评(预答辩或交叉评审)、查重、外审等各个论文环节,由学位申请人本人负责。

四、论文撰写及格式要求(见附件4、附件5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4092151  办公室:北三804


附件11.关于印发《广东财经大学学术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和《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的通知.doc

附件22.盲审结果的处理方式修订情况.pdf

附件33.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doc.doc

附件44.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pdf

附件55.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封面、扉页及声明格式(专业学位).doc

      MBA学院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