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攻艰克难、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卢洁虹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6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1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飞越丛林素拓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段丹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和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分别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一一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着,李焕荣对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讲话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把“与时俱进”真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三是要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要用好主题教育期间建立起来的学习体系、学习载体、学习制度,实现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最后,全体人员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在拓展的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艰克难,共同完成了所有项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增进两个支部之间交流的同时,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支部活力,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