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校友梁伟涛所在公司捐物学校支持抗击疫情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648

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物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226日下午,我院校友梁伟涛一行,代表其公司——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捐赠了60075%酒精消毒喷雾(价值约15000元)给学校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李焕荣院长及校友办医务室等同志代表学校接受这批防疫捐赠物资,并对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物资卸货

MBA学院李焕荣院长、 “财商少年”公司代表梁总和李总交接消毒物资

梁伟涛, MBA学院2015MBA校友,现为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广州榛子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华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广东文旅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在校期间,参加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2016年德国海外实践教学平台工业4.0访学等活动。

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专门从事财商教育,现与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合作共建财商教育生态圈----推出“少年财商素质教育导师课程”培训班,充分发挥广东财经大学的师资和完善教育体系的优势,携手广东财商少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累的青少年财经素养培养经验,推动财商教育行业的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共同打造财商导师的“黄埔军校”。(撰文:梁伟涛,编辑:杜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