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志愿者协会暑期活动 | 赠物资,献爱心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352

2018816日,正值暑期,广财大MBA志愿者协会运送饼干、巧克力等食品共116箱前往清远市连山县永梅村,给当地留守儿童带来假期的快乐。

 此批物资由协会副会长卢鹏仲同学创办的广州锐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赞助。

货到次日,便由村委会组织村民带着孩子在村委会排队领取。

有个小朋友问“这是4月份来支教的哥哥姐姐们送来的?”时隔4个月,孩子们的心里依然记得谁来看过他,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被爱感动。

永梅村是壮瑶族居住之地,地处偏僻,当地儿童大多早早便因家境原因而辍学,关注农村儿童,义不容辞。


旅游扶贫­——永梅村旅游规划图后续


时隔4个月,815日校岭南旅游研究院与协会共同编制的永梅村旅游规划图初稿已完成,校岭南旅游研究院及本次规划图总负责人刘少和教授和本协会会长蒙美芹一同前往永梅村交稿,县委常委董儒坚及镇上相关领导在永梅村接见,并对规划图初稿进行相关的探讨。

此次前来,刘少和教授协同村书记蒙聪恕再次对永梅村原规划的景点走一遍,对规划的位置做进一步确认,确保规划图定位精准无误。并表示再过一个月,规划图即可全面完工,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