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夏季MBA毕业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及进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441

各位导师、2020年春季MBA毕业生:

一、学位论文工作组织要求

MBA学院将按照学校防控疫情的工作要求和《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粤财大〔201853号),在不降低学位授予的质量和标准的前提下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工作,采用线上收集和审核材料,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待疫情解除后再行通知。

2020年夏季拟申请学位的MBA研究生应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学位论文的撰写、修改、完善等工作,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积极主动向导师汇报论文进度情况,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平台提供的各种数据资源,校外可通过VPN访问,详见http://lib.gdufe.edu.cn/help/remote_access.html。导师应通过电话、邮件、微信、QQ等各种方式指导研究生完成论文,不得以修改论文为由要求研究生提前返校。

二、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研究生撰写硕士学位论文应科学、严谨、规范,并参照《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粤财大〔201579号)完善学位论文格式(论文字数依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

三、学位论文进度安排

根据校学位办关于《关于做好2020年夏季季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安排》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将2020年夏季(含2018级脱产班、2017级、2016级未毕业且符合申请学位资格者)MBA毕业生学位论文进度安排如下:

学位论文环节

时间

提交资料及形式

资料提交截止日期

备注

学位申请


33-310

1.《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见附件1)电子版

2.《广东财经大学MBA实践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和附件3)电子版

发送至MBA学位邮箱:gdufemba@126.com

33日前


学位申请审核:

1.学费;

2.学分及成绩;

3.专业实践情况;

4.开题及中期检查环节是否通过等。

5.逾期不予安排论文初评、查重、双盲评审及答辩各环节

论文初评(预答辩)

314-321

1.学位论文电子版

发送至MBA学位邮箱:gdufemba@126.com

2.初评形式:线上交叉评审

314日前

初评意见反馈后学生应联系导师进一步作出修改后形成定稿论文。

指导教师评语

325-331

1.系统中提交定稿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见附件4、附件5

2. 导师系统中填写《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学位论文学术评语》并打印签名,纸质版评语表待学院通知后再提交,未经导师本人审阅同意的学位论文不予送审。

3.定稿论文电子版发送至MBA学位邮箱:gdufemba@126.com

325日前

定稿论文将用于文字重复率检测和盲审,提交的论文需要隐去个人信息(只保留专业),逾期未提交论文研究生将不安排检测及审阅。

论文查重

42日起

校学位办进行文字重复率检测,需复检的论文修改后重新检测。

1.论文检测结果的处理按《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文字重复率检测办法》(粤财大[2015]79号)执行。

2.未通过检测的研究生将不安排盲审及答辩。

双盲评审

47-430

盲审形式:评审专家系统线上匿名评审

匿名评审。专家审阅未通过则不安排答辩

学位论文答辩

5

(具体日期待定)

论文答辩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位导师及2020年夏季毕业生了解本学期论文工作进度,做好相关工作,具体事宜以研究生院、MBA学院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联系:

MBA教学管理科 李老师 办公电话:020-84092151


                               MBA学院

2020217

附件11.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专业学位).doc

附件22.广东财经大学MBA实践情况登记表.xls

附件33.广东财经大学MBA实践情况登记表模板.pdf

附件44.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写作规范(粤财大【2015】79号).pdf

附件55.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学论文封面、扉页及声明格式(专业学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