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首届全学段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46

2020年6月21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首届全学段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31名毕业生和会计、金融、法学院等81名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到场的领导有佛山市副市长许国、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于海峰校长、邹新月副校长以及各学院领导等,本次典礼由邹新月副校长主持。

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许国副市长作为特邀嘉宾致辞,他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我们毕业生自强不息,奋斗不止,做一个不断追求卓越,勇于超越自我的勇者。


紧接着校长于海峰为毕业生致辞,致词中表达了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并寄语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将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永葆求知心态,虚心若愚,满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思考的兴趣,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牢记使命担当,挑战自我,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广财精神,鼓足干劲,挑战自我”


其后,我院曹晓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真挚的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并表示要时刻坚守广财大“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精神价值追求,秉持“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发扬广财人“相信能”的精神,将在校期间培养的人文底蕴、责任担当、实践创新等核心素养付诸实践,乘风破浪,不负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托,为推进大湾区建设贡献出全部的热情、智慧和力量。

曹晓发言完毕后,学位授予仪式开始,81名毕业生在校歌中依次走上舞台,于海峰校长为他们一一拨穗,授予硕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向顺利毕业的研究生们表达了祝贺与祝福。寄望同学们秉承母校“厚德、励学、笃行、拓新”校训,发扬母校“正心诚意、求真向善”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以感恩之心,饮水思源,回报辛勤培育自己的国家、社会、父母和母校。

毕业典礼之后,我院MBA毕业生欢送会暨捐赠仪式在澳盈商务中心举行。参加人员有我院院长李焕荣教授、严复淇副院长、原MBA学院正处级干部陈迥,以及MBA学院部分教职工。在欢送会上,李焕荣院长为我院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永葆初心,奋力拼搏,常回母校。本届MBA佛山校区全学段研究生感恩母校,共捐款10716元,用于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