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南粤基金林涛董事长一行 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陈迪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809

2020年7月2日上午,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粤基金”)董事长林涛、副总裁肖磊、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皮肇维一行我院考察交流并洽谈项目合作。

 MBA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焕荣教授代表学院热忱欢迎林涛董事长一行到访衷心感谢南粤基金和林涛董事长长期以来对广财MBA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李院长表示,广财MBA学院开办十年来,立足广东,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着力培养有眼界、有胸怀的“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取得了良好成绩。本次林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洽商工作,我们期待与广州南粤基金财经行业翘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协同培养具有新时代中国财经特色实战型MBA人才,同时祝愿南粤基金事业发展顺利、前景更广阔。

林涛董事长介绍了南粤基金近期发展情况,在举国抗击疫情之时,南粤基金上下凝心聚力,始终坚持“党旗引领抗疫情,不忘初心谋发展”,不断开拓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充分发挥金融领头羊的标杆和示范作用,深入布局产业投资、产融结合、产城融合三大领域,聚焦人工智能、5G和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行业,奠定了其行业高度和影响力。其中,不少广财MBA学院优秀校友在南粤基金改革创新高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他表示,期待广财MBA学院与南粤基金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共同发展

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共同成立广财MBA培养基地,推动设立广财MBA校友联盟产业基金,同时联合开展财经企业管理案例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