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关于2021届夏季毕业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的通知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1671

各位MBA导师、2021届夏季毕业生:

根据校学位办统一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21届夏季毕业生学位论文二次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时间

第一批:912日(周六)

第二批:926日(日期暂定,具体详情将另行通知)

二、开题地点

北三研究生楼

三、开题形式

学位申请人采用PPT的形式现场汇报,专家评审

四、开题所需条件

1.完成培养方案规定学分且成绩合格;

2.导师同意开题。

3.教学中期考核通过。

以上条件缺一不可,教学管理科审核通过后可安排开题。

五、开题分组

根据提交到教学管理科的纸质版导师签名的开题报告及匿名开题报告进行分组(未提交导师签名及匿名开题报告者不予安排分组),具体分组另行通知。

六、开题资料的提交

(一)开题报告提交:

1.纸质导师签名开题报告一式二份(导师签名、开题封面、内页等学号,学生姓名及指导教师等信息全部填写,指导教师意见处导师签名)作为导师同意开题的凭证。

2.纸质匿名版开题报告一式五份(开题封面、内页等只保留学号,学生姓名及指导教师等信息全部不填写)用于开题时专家评审用。

3.开题报告电子版(含信息版)发送至gdufemba@126.com,格式为“姓名_学号_开题报告”命名。

(二)开题前开题报告提交时间

第一批:93日—9616:40止。

第二批:917日—92016:40止。

请按时提交材料,逾期或未提交导师签名版者不予安排开题。

(三)开题后存档开题报告提交

1.开题通过后提交纸质版开题报告终稿一式二份(导师签名、开题封面、内页等学号,学生姓名及指导教师等信息全部填写,指导教师意见处导师签名)用于存档。

2.电子版发送至gdufemba@126.com,格式为“姓名_学号_存档开题报告”命名。

3.存档开题报告提交时间:

第一批:919日—92116:40

第二批:109日—101216:40

(四)开题报告(含存档开题报告)提交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由班长、学委或指定负责人收齐后统一提交至教学管理科北三804室。

、开题报告流程

 1.专家组组长宣布开题会开始;

 2.研究生进行个人开题报告PPT汇报,(时间约5-8分钟,简要介绍选题依据和已有研究成果借鉴;重点介绍论文的研究思路和框架,以及每部分研究计划采用的研究方法);

 3.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评议(时间约5-10分钟);

 4.组内所有研究生报告完毕后,专家组对开题报告进行表决并宣布结果;

八、开题结果及未参加开题者的处理

1.开题结果按照《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第六条执行;

2.凡未参加初次开题者参照《广东财经大学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工作细则》第六条执行。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0-8409 2151


附件1:关于印发《广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

     MBA学院

20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