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1届夏季MBA学位论文二次开题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梦洁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82

我校2021届夏季MBA学位论文二次开题报告会于912日上午在北三研究生楼307702703智慧课室顺利举行。  

此次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姚凤民教授、林仲豪教授、杜宾教授等12位专家担任开题评审,29MBA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题,分别来自2018级广州非全日制班、2019级广州全日制班及2019、佛山全日制班及2017级广州非全日制班。开题按照MBA论文研究方向分为三组:第一组为财务管理与税收筹划方向和金融理财与保险管理方向;第二组、第三组为企业战略与服务营销方向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学生通过PPT展示对开题报告做了详细的阐述与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汇报人开题报告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及述评选题的理论意义、实践价值选题研究的基本内容、结构框架、创新之处选题研究可行性分析(包括进度计划、预期成果)选题拟采用的研究方法、手段及文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开题现场气氛活跃,学生针对评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做了记录。

  

          

  

为严控开题质量、保证开题质量,此次开题采用导师回避、匿名汇报的方式进行。本次开题通过率82.8%,较上次开题通过率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