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2020级MBA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512

9月20日上午,2020级MBA全体新生入学教育在正心堂隆重举行。MBA学院院长李焕荣,副院长严复淇,院长助理、专任教师代表杜宾,MBA学院全体教职工,MBA学院联合会志愿者协会成员,MBA学院老生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MBA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入学教育由严复淇副院长主持。



李焕荣院长首先为2020级新生们致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MBA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素养、法律素养、科学素养”三大核心素养“和具有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三大核心能力”的“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的高层次复合型高端人才。除此之外,李焕荣院长还给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国际宏观形势和人才竞争环境,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为新生们确立今后的专业方向和职业定位带来宝贵的指引。



严复淇副院长2020级MBA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MBA培养方案以及培养过程,帮助新生了解这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和应树立的目标,并期望新生在MBA学院充分利用课堂内外的每一刻,发挥优势。



专任教师代表杜宾教授给大家进行了思品、学风纪律等教育。他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第一次采用线上复试,这对学校和考生而言都是新的挑战,但2020级新生们都做到了积极应对,克服了种种困难。希望广大新生能在人生这个重要时期塑造好真、善、美的心灵。



老生代表马玉翠同向新生们分享了她在广财大的丰富经历。在广财就读的两年期间,她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比赛,并且在活动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投入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她与师弟师妹们共勉,要“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如何充实度过研究生阶段分享了她的宝贵经验与总结



新生代表林婷婷同学表示对即将开展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充实度过研究生阶段,“不负韶华,追求卓越。”



MBA联合会主席彭素萍和MBA志愿者协会会长蔡元亮分别对MBA学生组织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




至此,2020级MBA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