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2020 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 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广州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746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厅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0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广州)9月16日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顺利开班 。陈迥处长(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刘高强主任(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EDP中心)以及89名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技术人员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陈迥处长在开班仪式的致辞中表示,热烈欢迎大家莅临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参加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我校举办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创新管理专题的培训此次培训是省工信厅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粤办发〔2018〕43 号)的精神,我省中小微企业能够充分了解和学习本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举措,并推动我省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水平的提升。省工信厅和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班给予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对课程设计、教师选聘、日程安排等各个环节工作周密部署,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




本次研修班共设3天课程,既有专家学者课堂授课,也有当地标杆参访,报名踊跃。本次培训主题涉及知识面丰富,从企业创新体系与创新能力提升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及评价;同时前往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进行参访和交流及就企业测量管理体系建立与检测技术创新促进产品质量提升智能制造规划策略与方法等主题进行升华学习通过共同学习,为相关行业、企业构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实战的平台,共同推动我省大中小企业产业链协同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