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李焕荣院长开讲2020年秋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45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季学期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通知》要求,10月19日下午,MBA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在北三703为学生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思政课。

李焕荣院长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在课堂上李焕荣院长带我们回顾历史,感受青年在革命和建设年代为国家贡献的力量;通过一个个90后、00后参与抗疫的案例,给我们诠释了中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精神;而对于MBA人,李焕荣院长提到,面对国内外复杂的形式,必须清楚自己的使命和愿景,做一个奋斗者,发扬艰苦奋斗,不惧风雨的精神,坚守信念,保持初心。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李院长的这堂思政课从实际出发,用他们身边的案例来讲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贴近生活实际,使他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