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实战导师进课堂|吴闽忠总经理走进2020级佛山全学段班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666

2020117,在何刚老师的邀请下,中山大学博士、广州金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山大学硕士生导师吴闽忠老师走进广东财经大学2020MBA佛山全学段班《管理经济学》的课堂。吴闽忠老师参与过多项投融资项目,具有丰富的私募基金管理经验,对国内金融市场、各类金融机构运作模式、金融产品及投资工具有深刻理解


广东财经大学2020级MBA佛山全学段实战导师课堂


吴闽忠老师在课堂上详细介绍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运作模式、股权投资实操过程中的尽职调查事务及政府引导基金运作模式。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对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积极提问交流。


课堂交流互动


实战课堂内容丰富有趣、贴合实际,在同学与老师交流互动中时间飞逝,课堂圆满结束,同学们对管理经济学知识在实践中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学习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