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广州农讲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亚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40

20201125日下午,MBA学院学生党支部三十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在教工党支部书记严复淇副院长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观看了图片和历史文物,了解到农讲所的办学历史情况和作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艰辛历程,及毛泽东同志在不同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措施。真实地感受到当时革命形势的艰难情景和先烈们高度的革命情怀,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探寻救国之路时的坚定信念、不懈追求,以及毛泽东同志在生活上清正廉洁的先进革命事迹,更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主导及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在严复淇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诗词,语重心长告诫同志们要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提高思想觉悟,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广州农讲所的历史,清晰认识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纪律建设在革命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更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的斗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强化党性锤炼,自觉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MBA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