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48

11月27日下午,MBA学院党总支在广州校本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以下简称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MBA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新月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李焕荣对党代会精神及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党代会上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工党支部书记严复淇、广州校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专任教师王朝辉、杜宾、欧霞、史宇峰等6位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感受和收获。




邹新月副校长在辅导报告中要求,MBA学院要坚持高端人才培养中心的定位,以党代会为蓝图,在学院领导、同事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将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转化为现实。他还指出,学院要从人才培养、商法融合、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升学科综合实力。


邹新月副校长强调MBA学院务必牢记“六个一流”的内涵和要求:一是一流的人才培养,要做好国际认证以及人才培养的保障体系;二是一流的学科建设,要贯彻落实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完整的学位授予体系;三是一流的师资队伍,大力引进在国内外拥有一定影响力的长江学者和学术人才;四是一流的科研和社会服务,做到“三个突破”,打造五大实践创新教育平台;五是一流的治理体系,完善学校及学院机构体系及管理制度,做好干部队伍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六是一流的党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



李焕荣在总结讲话中结合了MBA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性等实际情况,对学院在学生培养、教育评估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冀,勉励学院广大同事和学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齐心协力为办好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