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信息时报: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开讲:打造湾区一流品牌大讲堂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98

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刘安琪记者丘敏华通讯员罗玉燕蒋晓薇徐晓刚)11月29日,以“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在广东财经大学开讲。活动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承办。

 

此次活动以“弘扬粤商精神、分享粤商智慧、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出湾区一流品牌大讲堂,在广财大校园内形成一个云聚粤商精英的高端平台。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MBA教育的办学理念、特色建设,指出学校作为华南地区唯一培养MBA的财经类高校,一直倾力打造培育卓越粤商的摇篮,汇聚粤商精英的高地。他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弘扬粤商精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演讲环节中,合景泰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积回、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分别分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品牌故事和成功经验。其中孔健岷提到,未来十年是传统行业推进数字化的最后十年,多元化布局优势明显,重资产将过渡转型轻资产,数字化势在必行。

(信息时报•新花城APP 2020年12月1日报道,链接https://huacheng.gz-cmc.com/pages/2020/11/30/86833bd621b6463888b8fe85496ebb02.html?channel=weixin

摄影:

作者/通讯员:刘安琪 丘敏华 | 来源https://huacheng.gz-cmc.com/pages/2020/11/30/86833bd621b6463888b8fe85496ebb02.html?channel=weixin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