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中国经济导报:粤商精英齐聚广财大共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者:傅之琦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8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胡钊、记者皮泽红报道  

11月29日,以“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在广东财经大学开讲。活动由广东财经大学主办,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承办。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李焕荣主持活动。

于海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MBA教育的办学理念、特色建设,指出学校作为华南地区唯一培养MBA的财经类高校,一直倾力打造培育卓越粤商的摇篮,汇聚粤商精英的高地。此次以“弘扬粤商精神、分享粤商智慧、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宗旨,策划和启动“广财大粤商领袖大讲堂”,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品牌大讲堂,在广财大校园内形成一个云聚粤商精英的高端平台。他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弘扬粤商精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演讲环节中,合景泰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积回、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志珍分别作题为《合景泰富集团轻资产和数字化转型》《十八子 中国刀——十八子品牌之路》《数字赋能,创新求变——数字经济时代下,阿道夫的转型升级之道》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品牌故事和成功经验。于海峰作精彩点评。

圆桌论坛环节中,于海峰、李焕荣、孔健岷、李积回、李志珍等围绕“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展开了思想交锋和对话。

 

活动上,于海峰还为孔健岷、李积回、李志珍颁发了广东财经大学实战导师聘书。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2020年12月1日报道,链接http://m.chinadevelopment.com.cn/?s=index/article/id/1699306/url

摄影:

作者/通讯员:胡钊 皮泽红 |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 编辑:蒋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