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隆重举行 MBA办学十周年庆典暨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97

2020年12月19日,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办学十周年暨2020级迎新晚会在广财丽枫酒店四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广东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黄晓波、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雍和明、广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竹筠、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任课教师、MBA校友、MBA在校生和MBA老员工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罗贤甲致辞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罗贤甲在致辞时首先向MBA学院办学十周年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MBA学院办学十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十佳商学院”和合格评估全国前列等一系列突出成绩,随后介绍广东财经大学发展情况,寄望未来十年MBA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升质量、追求卓越的办学方针,在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既定战略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力争早日建设成为在国内有影响,在省内知名的湾区一流MBA学院。

特邀嘉宾-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雍和明

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雍和明作为特邀嘉宾祝贺MBA学院办学十周年深情回顾了十年前作为广财研究生教育分管副校长和MBA首任主任带领MBA学院管理团队在MBA项目申报、招生推广、师资队伍组建、场地选择等工作的场景,充分肯定MBA学院管理团队能吃苦、敢创新、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带领MBA学院师生冲击一个又一个的奖项和成绩作为广财MBA曾经的一份子,将长期关注、关心MBA教育事业发展,期待未来广财MBA学院继续勇攀高峰,在新时代培养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

 MBA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讲话

MBA党总支书记、院长李焕荣感恩学校领导正确领导、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感谢师生们的付出十年风雨兼程、十年桃李芳菲,学院共计招收1311名MBA研究生,毕业校友934名,在校生370余人。未来十年学院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价值融合、技术融合、法商融合、产教融合为抓手,在师资队伍打造、规范管理、课程建设、案例开发、学位管理、国际合作、协同育人方面下功夫,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随后李院长宣读了学校领导为MBA学院办学十周年的题词。党委书记郑贤操题词:“祝贺广财MBA教育十周年,为广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培养更多工商管理精英!”于海峰校长题词:“弘扬粤商文化、培养一流人才分管校领导邹新月副校长题词:“期望广财MBA教育在价值融合、技术融合、商法融合、产教融合起引领示范作用,培养工商管理卓越英才!”

2020年感动MBA十佳人物

广东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黄晓波校友办主任曹阳、MBA学院院长李焕荣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MBA校友基金揭牌仪式,为赵爱红、姜洪儒、陈钦潮、梁伟涛等优秀校友颁发了“2020年感动MBA十佳人物”纪念杯。


仪式结束后,学院2020级新生组织了歌曲独唱、合唱、诗朗诵以及群舞等优秀的节目表演。在校学子们的热情与朝气感染了每一位晚会现场的观众,并获得了在场全体领导、嘉宾、师生与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十年积淀、十年辉煌,未来MBA学院将继续立足需求、坚持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升质量、塑造品牌的办学思路,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勇于创新,不断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