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MBA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钟艳婷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295

为开好MBA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上级组织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我院于1月12日在北三812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李焕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焕荣书记要求大家结合今年工作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及学院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主要就学院管理效率经费使用绩效学院发展动力、专任教师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焕荣书记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了畅通沟通渠道,更好地收集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围绕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和梳理,及时回复,有效处理。李焕荣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在各岗位上建功立业,向党的100周年党庆献礼。